close

這個寒假,我和小阿姨一家人去日本遊玩,總共去了八天七夜,

人生中第一次坐飛機,又沒有家人在身旁,覺得有一點緊張。

上了飛機後,一切對我來說都很新奇。

終於起飛了,地上的一切景物都變的越來越小,最後穿越雲層,四周都是雲霧,很漂亮。

下飛機後,便開始我們的自助旅行囉。這幾天的行程中,我最喜歡的有迪士尼、箱根以及宮崎駿博物館。

迪士尼裡面有小飛象、太空船、幽靈公館......。

裡面最刺激的就非飛濺山莫屬了,因為它會從高空上往下水裡衝,

水會濺到臉上,很刺激。迪士尼裡的海洋館也挺有趣的,

有有趣的建築,和可怕的地心探險,游擊速的上升下潛組成。

而在箱根,我們有泡溫泉,雖然很舒服,但我也泡的頭昏腦脹的。在那裡,我們欣賞了富士山的美景,

 並且還飄了小雪,讓我很興奮。最後是宮崎駿博物館,裡面除了有一個迷你電影院,放映著 最新的一部電影,

還有一個特大號的龍貓公車,可讓小孩進去遊戲,讓我印象很深刻。這次的日本行我玩的很開心,

謝謝小阿姨一家人的照顧!DSCN895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冏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